少儿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跃大连·跃少年”实验艺术展联动展出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璐

本报讯 即日起,由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主办的“艺术·少年”2022年(第九届)大连市少年儿童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跃大连·跃少年”实验艺术展日前联动展出。

本届少儿书画大赛共征集参赛作品3000余幅,评选出书法类一二三等奖57幅,优秀奖49幅;绘画类一二三等奖57幅,优秀奖44幅;优秀指导教师51名,优秀组织单位15家。“跃大连·跃少年”实验艺术展以环保材质的瓦楞纸箱为创作载体,面向全市少年儿童、书画特色学校、艺术培训机构约稿。全市30家机构、1500余名少年儿童参与创作,共回收2200余件装置、10000余幅优秀作品,全部以立体装置方式精彩呈现。

此外,作为“行走家乡思政课”延展活动之视觉大赛,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征集以“跃”为主题的影像作品,共收到107所学校上传的作品3000余幅,最终720幅佳作也在此次实验艺术展上亮相。

展览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8:30—17:30)

展览地点:市青少年宫1号门、2号门大厅

观展须知:请佩戴好口罩,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配合工作人员测温、登记。(团体参观请提前预约。)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