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主旋律电影莎士比亚影像展

七天长假等你来看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张明春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相信已经有不少观众开始期待今年的国庆档又有哪些精彩新片上映了。《钢铁意志》《万里归途》《平凡·英雄》等多部主旋律电影将在国庆档期如期上映,国庆影片中各具人格魅力的人物形象展示人间真情与家国大爱。

除了几部主旋律影片上映外,还有开心麻花的欢乐喜剧《哥,你好》也会出现在国庆档期中。国庆假期也出现了儿童影片集中上映的场面,《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我是霸王龙》《新灰姑娘2》3部儿童影片的上映,极大地满足了“小小电影迷”的观影需求。随着国庆档影片预告片电影海报的陆续发布,国庆档影片话题已成为各大平台的热点,有不少网友表示,国庆节长假走进电影院看电影已成为国庆长假不可缺少的娱乐活动之一。

作为今年大连市疫情后复工的首个重要档期,国庆档期的多部主旋律影片上映,有望带动观众观影情绪的修复,观众的“报复性”消费将出现在我市国庆档七天长假期间,这令即将到来的国庆档电影市场愈加“沸腾”起来。 为了丰富市民国庆长假的业余文化生活,大连万达影城将于10月8日在和平店杜比影院开展“2022莎士比亚影像展“活动,《亨利五世》《麦克白》《哈姆雷特》《科利奥兰纳斯》《李尔王》《伊恩·麦克莱恩80岁个人秀巡回演出》《缪斯之火》《罗密欧与朱丽叶》《威尼斯商人》等9部经典戏剧演出影像震撼来袭,电影以科技手段打破地域及时空局限性,将舞台演出带出剧院,带进影院,让更多观众都能够在影院零距离地体验世界顶级剧院的戏剧现场。

国庆期间线下娱乐的选择面相对较窄,观影依旧是我市市民假期重要娱乐方式之一,伴随着多部主旋律影片的上映和影片话题的发酵,我市会有更多的观众选择重新走进久违的电影院,感受电影带来的愉悦和震撼。国庆档期的观影人群激增,我市电影市场将实现快速复苏,提前恢复到常态。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