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2∶0沧州雄狮获主场首胜

凭借商隐和林良铭的进球,昨晚,主场作战的大连人队在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中以2∶0战胜沧州雄狮,赢得本赛季主场首胜。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大连人队本赛季以全华班阵容出战以来收获的第二个3分。

赛前,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转会禁令已解除,接下来,大连人俱乐部将按照中国足协的规章流程,尽快为相关内外援完成注册,使其尽早登场比赛。这意味着,昨晚的比赛是大连人队最后一场以全华班应战。此前有消息称,大连人俱乐部有可能引进保加利亚国脚佐内夫、德国籍球员曼巴、本土门将吴龑、边后卫刘乐、中场球员桂子涵等人。

昨天虽然是工作日,但普湾体育场内依旧人气爆棚。据现场播报,此役共有16461名观众到场观赛,其中包括300多名远道而来的辽沈球迷。在全场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主队开场便发起猛攻。第5分钟,商隐的闪电破门让普湾体育场内瞬间成了欢乐的海洋,这也是商隐加盟大连人队后打进的第3粒入球。第9分钟,客队发动反击,张翀弃门出击,布格拉汗面对4米空门挑射居然将球打高了。第39分钟,吕焯毅中路头球争顶,阎相闯弧顶前沿胸部停球,林良铭连停带过进入禁区推射破门,打入自己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5个进球。上半场临近结束前,谢晖疑似不满判罚领到一张黄牌。

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破门得分,最终,大连人队主场以2∶0力克沧州雄狮,拿下这场保级关键战役。3分进账后,积11分的大连人队反超沧州雄狮,暂居积分榜第14名,后者则被挤到第15名。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