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华好声音”录制忙 郑绪岚等四位歌唱家热心为选手把脉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张明春

本报讯 由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文体频道联手山海集团打造的现象级娱乐节目《山海花样年华好声音》,于7月19日在安波山海鸿通酒店举办启动仪式后,经过了4天的首轮电视录制,目前已入驻大连广电中心1500平方米演播厅,在郑绪岚、耿为华、王二妮、石头四位歌唱家的“加持”下,进行新一轮的录制。

本季《山海花样年华好声音》节目以“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为主题,是让更多的中老年人实现自己的价值,完成自己的梦想。3000余名中老年朋友经过层层选拔,有近百名选手分别入选许梅华、初晓杰、高峰、孙洪一四位青年歌唱家的战队,经过各自导师的执导,目前正在接受郑绪岚、耿为华、王二妮、石头四位明星组成“帮帮团”的检阅。

记者在录制现场看到,虽然面对的是郑绪岚、耿为华这样的大歌唱家,但选手们并不紧张,发挥出了相当高的水平,赢得了现场大众评审的阵阵掌声,和专家评审“10分”的肯定。专家评审也是全情投入,不仅对选手的演唱认真聆听,认真打分,认真点评,郑绪岚还应邀现场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牧羊曲》,耿为华则演唱了近作《绿色军衣》,王二妮演唱了《一对对鸳鸯水上漂》,石头唱的是《醉春秋》。老艺术家郑绪岚还克服了腿伤,一丝不苟地坚持录制。专家评审对选手的演唱给予了中肯的点评,并对《山海花样年华好声音》选手的整体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