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涌动天津街”带火夏日经济 夜燃“街”牛两天吸客百万

“擎天牛”科技艺术品。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王华 摄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杜杨楠)随着《爱这座城》《永远年轻》等歌声响彻夜空,百年老街天津街引爆夏日经济。记者昨日在现场了解到,“国潮涌动天津街”活动启幕两天,接待市民和游客逾百万人次。络绎不绝的人群,一张张兴奋的笑脸,传递着对天津街这条百年老街的挚爱。

“这价格确实很实惠,老百姓能消费得起。”“好久没见到这么热闹的天津街了,心里感觉热腾腾的。”“活动很多,来一趟都看不够。”……记者在老街上随机采访,市民和游客纷纷为“国潮涌动天津街”活动点赞。

活动主办方希望每天到这里的人都能感到新鲜,感受到更多的青春活力。四时鲸语民宿酒店负责人黄懿说:“我们根据酒店风格,对展厅做了度假风的装饰,希望让更多人了解并爱上大连的海洋文化。”而夜燃老街的“擎天牛”科技艺术品,则用全新的呈现方式诠释了中式复古与未来的新浪潮。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