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明日迎战浙江队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明日17时30分,大连人队将在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中遭遇浙江队,主帅谢晖表示:“我们要重视对手,精心准备比赛,希望取得好的结果。”

浙江队前3场比赛只取得1平2负的战绩,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5名,队中的3名外援眼下正遭受伤病困扰,主力后腰也红牌停赛,这对于大连人队是一个好消息,曾在大连效力过的穆谢奎成为了大连人队此役要重点盯防的对象。

昨日下午,谢晖带上了老将阎相闯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大连人队3场比赛压迫力越来越强,距离您全场压着打的效果是不是越来越近了?”谢晖回答道:“足球不是数学公式,如果是20、30、40、50这么加上去的话,那这个足球就太简单了。我们不能把体能和战术能力分开来看,这是一个严重的误区。”

在谈到老队员的良好表现和作用时,谢晖评价说:“现在看他们配得上自己的实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阎相闯则表示,听从教练安排,希望能奉献精彩比赛。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