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景区 新式玩法

不一样的“棒棰岛”从“红色印象”到“星辰大海”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为助力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增添假日文旅市场热点,让市民和游客多角度感受浪漫大连,“五一”小长假期间,棒棰岛宾馆景区将推出一系列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的精彩活动,新意十足、创意无限,旨在切实增强市民和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

“棒棰岛红色印象讲解”全程1.5小时,讲述不为人知的棒棰岛宾馆故事。周恩来纪念展室免费开放,红色旅游增长历史知识。棒棰岛星辰海浪研学营招募7岁以上独立小探险家,“地表漫游一日营”和“荒野科考一日营”寓教于乐,将让孩子们释放天性、亲近自然。5月1日14时,一场相声嘉年华将在啤酒花园上演,看美景、听相声,欢声笑语过“五一”。

住宿方面,景区将提供多重体验。星空小屋里,三五好友,面朝大海,一边品尝美食,一边与自然相拥。团建首选小凉湾,住一晚豪华帐篷,独享私密沙滩。还可以选择露营,享受天然氧吧中的悠闲时光,品味精美露营下午茶礼篮套餐。此外,景区还推出多间特价房,涵盖普通客房、豪华别墅等多种房型。

美食方面,有国宴菜,也有特色小吃。小长假期间,景区将在古莲湖旁、8号门前、1号楼入口处设置多个特色小吃摊位,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一站式”体验。更多详情可关注“大连棒棰岛宾馆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了解。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