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乐音乐会13日奏响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张明春

本报讯 对爵士乐或流行音乐感兴趣的乐迷一定记得,虎年春节前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有一场爵士音乐会已经开票,原定于2月4日举办的这场音乐会,却由于疫情突然被延期。就在大家几乎绝望的时候,近日又传来消息,这台Big Husband 乐队担纲的《激情与律动-爵士现代风格音乐会》,将于3月13日“卷土重来”,在大剧院隆重登场了。

Big Husband 是由管乐演奏家、电声组演奏成员、打击乐等组成的现代爵士乐团,乐团成员均为亚洲甚至是世界一流水平的爵士乐手。乐团曲风多样、台风成熟,表演中有即兴段落很有特点。

3月13日晚这场音乐会是一场节奏感十足,爵士风格为主的主题音乐会。其中的曲目包含了典型的爵士风格的作品,原创作品,及一些耳熟能详的游戏音乐等作品,包括《超级玛丽》《上城放克》《加州旅馆》《卡萨布兰卡》等十分经典的曲目。上下半场曲目风格有所对比,使听众在酣畅淋漓的律动下,体验流行爵士之美。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