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指南:这些演出活动等你来!


演出


儿童音乐剧《星·王子》

该剧是大连话剧团首部原创音乐儿童剧,根据英国唯美主义作家奥斯卡·王尔德的世界经典童话改编,讲述了一个拥有盛世美颜却有一颗残暴冷酷之心的男孩,在寻找母亲的过程中蜕变与成长的故事。该剧融合戏剧、音乐、舞蹈、杂技等多种表演方式。

时间:3月6日10时30分 15时30分

地点: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

“岁月如歌·浪漫女神”民族管弦音乐会

一首《玫瑰狂想曲》合奏曲呈献给你一朵玫瑰花、琵琶独奏《丝路飞天》重塑天女散花、二胡与竹笛合奏《女人花》愿女人貌美如花……“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晚,大连爱乐民族乐团将献上“岁月如歌·浪漫女神”民族管弦音乐会。

时间:3月8日19时

地点: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

“漫步经典”钢琴家沈璐独奏音乐会

沈璐是旅美钢琴博士、克利夫兰音乐学院演奏博士,金钟奖钢琴家、华夏琴英中国十大钢琴家之一,现为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青年教师。本次独奏音乐会上,有《爱之梦》的美妙旋律、《黄河》的磅礴宏伟,沈璐将以碰撞、融合、合作的形式呈献李斯特名曲和中国经典名曲。

时间:3月12日19时

地点: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