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信息指南:旅顺博物馆招募志愿者

报名时间:3月1日—3月20日

招募对象:1、长期在旅顺及大连市内居住、学习和工作,年龄18-65周岁;2、热心公益,品行端正,自愿义务为公众服务;3、热爱文博及历史事业,对文物、历史知识或博物馆基础知识有一定的了解或喜爱;4、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有专业特长者可适当放宽条件;5、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普通话较为标准;6、具有可自由支配的时间;7、身心健康,能胜任博物馆安排的工作;8、遵守旅顺博物馆有关规章制度。

招募岗位:

01讲解服务类;02社教活动策划协助类;03引导咨询类;04特色专长类(岗位相关详情信息请关注“大连公共文化”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团队,以社团、工会组织等形式进行报名,具体方式请拨打咨询电话:0411—86383334。

服务要求:1、个人志愿者服务保证每月至少来馆服务2次,每月服务时间不低于8小时(或全年总时长不低于96小时)2、团队志愿者服务每人每年服务时长不低于96小时。(学生团队除去寒暑假,服务时长不低于60小时);3、报名截止后,将发布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请关注旅顺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面试合格后经培训、考核后正式上岗服务。

报名方法:个人志愿者报名方式(不接受电话报名)

步骤:扫描左侧二维码,按要求填写各项信息,并下载、填写报名表,将报名表以邮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lushunmuseum@163.com

咨询电话:0411—86383334 (9:00—15:00,每周一闭馆)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