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时节》定档2月23日 雷佳音袁泉携手直面中年危机

由正午阳光出品,原著作者阿耐编剧,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担任总制片人,房辉担任制片人,雷佳音、袁泉领衔主演,张艺兴、贾乃亮、罗海琼、梁冠华、练练、严晓频、孙宁、朱子墨主演,李乃文、王楚然、张俪友情出演的都市题材电视剧《相逢时节》17日发布“狭路相逢版”预告及“照见自我”海报,正式定档2月23日播出。

《相逢时节》围绕着两个家庭两代人数十年的恩怨纠葛,讲述了简宏成(雷佳音 饰)与宁宥(袁泉 饰)中年重逢后,共面中年危机、共化世仇矛盾的故事。

“狭路相逢版”定档预告全程高能 “照见自我”海报揭纠葛关系

《相逢时节》今日发布的这支一分多钟的预告片蕴含着巨大的信息量。简家、宁家两代诸多人物接连出场,两家人之间的矛盾冲突次第出现,围绕着卖地纠纷、讨债阴谋、商业欺诈等多个事件,爆发了诸多的纷争与危机。简宏成想要阻止姐夫张立新(梁冠华 饰)卖地“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田景野(贾乃亮 饰)对他说“你的事儿就是我的事儿”;而宁恕(张艺兴 饰)似乎城府颇深地躲在暗处,表示“让他们知道恶有恶报”;简家大姐简敏敏(罗海琼 饰)被讨账之人殴打,与张立新之间的关系也陷入对立;而伴随着矛盾深化,两家人也终于正面对抗,简敏敏因九千万债务对宁恕大打出手,并且上门与宁母发生剧烈冲突……但在一地鸡毛中,简宏成与宁宥一直在尽力调和,两边规劝。宁宥劝一心复仇的弟弟不要引火烧身,简宏成表示不想让两家继续纷争下去。两人在亲情与恩怨中经历着煎熬与折磨,他们将如何坚守内心,找到温暖救赎的方向?

除新的定档预告片外,“照见自我”定档海报也同步发布。画面中,简宏成、宁、宁恕、田景野等人,像提线木偶一样分别被几条线绳捆住手脚,有种互为掣肘、纷乱复杂的意味,象征着剧中人互相羁绊、被爱恨情仇纠缠的人生。在每个人的身后,又有一面镜子,镜子里是他们的另一幅面孔,这代表着他们的身心皆

被纷乱的关系束缚,而他们眼眸的深处仍然藏着努力破局、寻求新生的热望。而在最新一套单人海报中,画中人物表现或淡然、或沉思,但其中似乎又隐藏着他们与此不同的状态,让人很想走进他们的内心一探究竟。

直面生活挑战向阳前行 故事悬念铺满张力十足

《相逢时节》是一部展现现代人生活烦扰,并从中寻求原因、找到方法并致力于解决难题的现实主义剧集。该剧以两个家庭横亘几十年的恩怨为源头,将两代人的亲情、爱情、友情杂糅其中,揭示了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份背景、不同心境的人的生活挑战,并最终通过他们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历程,展示了明媚向上的生活观。

该剧通过众多人物之间浓烈的情感纠葛与羁绊,将普通人的爱与恨淬炼呈现。简家、宁家两代人围绕着新仇旧恨,展开了强烈的撕扯,简宏成、宁宥被迫裹挟在其中,试图寻求宁静,却被状况频发的现实屡次击溃,看清生活的真相之后他们将如何“从心”热爱生活?简宏成和简敏敏、简家小弟简宏图(孙宁 饰)三人之间的亲情与利益之争、宁恕对简家的复仇、田景野对简宏成宁宥二人纯粹炽烈的友情,又会将剧情推向怎样的高潮?预告片中,众多优秀演员的演绎可见一斑,将故事中的矛盾碰撞、情感爆发,热烈精彩地传达给观众,期待他们的精彩演绎。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