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最美告白!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上映 甜蜜感动氛围拉满 娜扎刘以豪上演最勇敢爱情

14日,由黄真真执导,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马志威友情出演,张扬、罗辑等主演的情人节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释出公映海报,正式上映!海报中,娜扎和刘以豪在江边依偎合影,十分甜蜜。这是片中两人的第一次自拍,梦想交汇的两个年轻人,第一次感受到了鼓励和认可,也滋生了爱的萌芽。导演希望观众在观影后能重拾爱的勇气,把握相爱的每一天。电影充满爱意的片名也被网友赞为“情人节最美告白”,在情人节掀起了一股情侣观影热潮。

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通过一个特别的故事,探讨了关于爱情的内核问题:爱对人的影响,到底可以有多大?它可以赢过艰难,也可以深刻过记忆。影片中,星玥(娜扎 饰)和陆尧(刘以豪 饰)千万次相爱的故事也感动了不少观众。影片日前举办首映礼后,第一波看过片的观众提及最多的关键词就是“甜蜜”和“感动”,更有观众直言“导演拍出了爱情的极致浪漫。”

影片中,浪漫感动的爱情故事不仅收获了诸多好评,男女主直面“忘记”与“被忘记”的心酸,坚定双向奔赴的勇敢也激励了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获得了爱的力量,看见了爱情的永恒”。更有观众观影后大胆表白,向身边人表达爱意,勇气十足!

接下来的四大看点,就带大家提前感受一下这部又甜又感动的爱情电影。2.14最美告白:不要忘记我爱你。

看点1

娜扎刘以豪默契搭档

再演情侣 结婚5次甜度溢出屏幕

影片中,因为刘以豪每天醒来都会忘记昨天发生的一切,不记得相爱的点滴。娜扎就和刘以豪结婚了一次又一次,两人用尽一切方式留住甜蜜,把每一天都过得像恋爱第一天般美好。“因为陆尧不记得我们已经结过婚了,我就要结到他记住为止”、“我愿意每一天都陪你看日出。”这份相爱的执着与坚定,呈现出了爱情中最动人的一面。

再次饰演情侣,娜扎和刘以豪也有着超乎常人的默契与信任。无论是在片场排戏对词,还是影片中甜蜜对戏,都十分自然流畅。电影中两人一同看日出、甜蜜相吻的画面令观众直呼“看红了脸,又甜又美好。”他们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是很默契的搭档,所以在演亲密戏份时整体也比较自在,配合得也很好。”

看点2

聚焦恋爱话题 探讨爱情内核

爱的本能无关利弊 真爱永不过期

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通过一个“忘记”的故事,探讨了关于爱情的深刻内核:爱带给人的力量,到底能有多大?不计较得失、不考虑明天与未来的人,可以拥有美好的爱情吗?影片中,两个已经“长大”的成年人,在面对外界的种种阻拦时没有却步,反而选择用爱克服一切,或许这就是导演想表达的主题:爱不是权衡利弊,而是埋藏在人类潜意识里的本能,当我看到你,就知道我会爱你。

首映礼上,一位情感博主动情地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长大好像是一个越来越不敢爱的过程,我们小时候总是很勇敢,慢慢长大,考虑的东西也就越来越复杂。”令人感触满满,也引发了众人的共鸣“爱情的保鲜秘诀:永远保持刚相爱时的在乎,和对爱情的敬畏。”

看点3

“千万次奔赴”的爱戳心催泪

观众:为爱感动,收获了勇敢去爱的勇气

如果你的另一半忘记了你,你还有勇气让TA爱上你,一次、两次,直到一万次吗?影片用一个虽不算新鲜的设定,呈现了一个不落俗套的爱情故事。用一个个充满爱的瞬间,串联出了“爱情中的永恒”。除了甜蜜,也为观众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爱是反反复复,爱是不断沦陷。爱你的人,千万次奔向你都不觉疲累。”

首映礼映后互动时,一位男观众被星玥和陆尧的勇敢激励,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对身边的女孩大胆告白,这份勇气和浪漫也感染了片场众人,赞叹“勇敢追爱的模样,是最美好的!”也期待所有看完电影的观众都能收获力量与勇气,借电影向喜欢的人说出最美的告白:不要忘记我爱你。

看点4

超强观影仪式感 助力甜蜜约会

情人节最美告白:不要忘记我爱你

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片名自带的浪漫寓意引起了不少观众的青睐,许多网友纷纷在社交平台用这句话@喜欢的人告白。也有不少参加了首映的观众表示要在2月14日,约喜欢的人在“13:14一生一世”、“19:20依旧爱你”、“20:13爱你一生”等特别场次观影,结束后借片名表达爱意。据悉,娜扎和刘以豪也为这几个浪漫场次录制了“特别视频”祝福观众,令人期待!不少网友激动留言“买了13:14特别场,想和他一生一世在一起!”情人节,约喜欢的人看一场电影吧!用最浪漫的故事,说出最美告白:不要忘记我爱你!

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