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逗剧场《瓦舍江湖》逗笑热播 花式送“梗”欢乐满城

作为爱奇艺小逗剧场推出的首部剧集,由秦霄贤、赵小棠、孟鹤堂、曹鹤阳、李鹤东、张昊玥等主演的35集古装情景喜剧《瓦舍江湖》在开播后引发追剧热潮,与此同时,一波花式送“梗”的线下福利也惊喜而至。

小逗剧场“逗”过新年 线上爆“梗”线下送“梗”

作为国内首个喜剧剧场,小逗剧场是爱奇艺继迷雾剧场、恋恋剧场之后,全新打造的又一剧场厂牌,它以“为生活画个逗号”为口号,力推轻松幽默、风格多元的喜剧,为观众带来欢笑。其首部剧集《瓦舍江湖》成为春节期间年轻观众的追剧热门,在猫眼、德塔文等剧集相关热度榜上居于高位,多个话题先后登上各平台热榜,金句、表情包等更是欢乐出圈,引发热议。

线上追剧频频爆梗,线下同样惊喜不断。近日,由小逗剧场派出的神秘送“梗”车就出现在北京多处地铁站,并为路人送上了新春开工福利——桔“梗”花,花上分别附有《瓦舍江湖》剧情和台词中的各种爆笑梗——“有肉自远方来,不炖烂乎?”“一猴盖房,十猴拆墙”……一波花式送“梗”的惊喜操作为大家在寒冬中带去了诸多欢乐。在收到花之后,更有路人笑言“这两天的节后综合征都被治愈了。”

实力笑匠齐聚爱奇艺 “瓦舍六子”逗笑闯江湖

古装情景喜剧《瓦舍江湖》由郭德纲监制、导演綦晓卉执导、束焕编剧,讲述了古代某朝国泰民安,对朝政不感兴趣的小皇帝(秦霄贤 饰)一心想出宫游历,并对听戏十分痴迷。一日,小皇帝偶然发现一条宫中密道,悄悄溜出后发现,密道尽头竟是一家瓦舍。由此,小皇帝偶遇“创业女老板”白小青(赵小棠 饰)和过气“偶像”兰陵(孟鹤堂 饰),从此便隐瞒身份,在此瓦舍中与一群各具绝活儿的江湖中人,展开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瓦舍经营趣事。

逗在瓦舍,笑在江湖。接下来,在当朝天子和瓦舍伙计之间反复切换的“黄半斤”还将遇到哪些考验,“瓦舍六子”又将上演怎样的爆笑囧事?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爱奇艺小逗剧场,《瓦舍江湖》每周四至周六20:00持续上新。另外,由贾冰、刘桦主演的《医是医二是二》以及由李佳航、张一铎主演的《破事精英》也即将在小逗剧场与观众见面,国民喜剧人高能集结,欢乐不打烊。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