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金晨酷飒登场热血唱响《华夏》,何炅郭晓东张杰温暖演绎令人破防

今日,《中国梦·我的梦——2022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释放出《华夏》、《穿越时空的电台》舞台剧照。《披荆斩棘的哥哥》张晋、李承铉、刘迦、白举纲,《乘风破浪的姐姐》郑希怡、孟佳、金晨梦幻同框。《朋友请听好》的电台主持何炅则是与郭晓东隔空对话,张杰与小朋友同台演唱,画面温馨有爱。

《华夏》舞台剧照中,哥哥姐姐们每个人的状态都十分昂扬向上,全员红黑搭配服装,酷飒十足,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展现行业精业奋发的新风貌。刘迦金晨的双人舞蹈,依旧是抓人眼球,尽显中华儿女精气神。据悉,《华夏》舞台将以说唱为本,以民乐赋彩,在传统的中国乐风中畅显悠悠华夏的千年神韵。

《穿越时空的电台》舞台剧照画风则是更加温馨有爱。电台主持何炅穿着白色毛衣,坐在广播小站工作台前,接听着来电。扮演《歌唱祖国》词曲作者王莘的郭晓东,则是戴着圆框眼镜、穿着深蓝色背心,手上拿着纸笔,置身于满地都是创作草稿的空间之中。


何炅、郭晓东两人隔空对话,讲述着《歌唱祖国》这首歌曲诞生的故事。从剧照中,不难看出两人都沉浸于舞台,状态十分不错。张杰则是穿着一身黑色套装,与小朋友们同台演唱,画面十分温馨又有爱。

想知道《华夏》《穿越时空的舞台》更多精彩内容,解锁正式舞台,敬请期待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指导,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主办,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芒果TV等8家平台联合承办的《中国梦·我的梦——2022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今晚锁定芒果TV,19点红毯预热,20点盛典开启!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