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白客悬疑新剧《江照黎明》定档1月27日

马思纯白客悬疑新剧《江照黎明》定档1月27日,聚焦女性现实困境

湿漉漉的雨夜,浔阳市江边发生一起神秘案件。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发现案件牵扯数人,线索复杂交织,真凶悬而未决。究竟是谁在撒谎?黎明前的江边雨夜隐藏的真相会是什么?

由芒果TV、芒果超媒、新疆华娱时代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马思纯、白客、刘凯领衔主演,张瑶、高旭阳、张本煜主演,史可、郎月婷特别主演,袁文康友情主演的现实主义女性悬疑话题剧 《江照黎明》终于在今日官宣定档,将于1月27日登陆芒果季风剧场,芒果TV全网独家播出。实力演员马思纯、白客首度搭档,更有众多老戏骨强势加盟,一场开年大剧即将上演。

《江照黎明》主要讲述了一个努力生活只求安稳的房产中介李晓楠(马思纯 饰),在经历丈夫的背叛与恶意、生活的重担和磨难后,为求自保奋勇反击,完成了一场完美的自我拯救的故事。


剧中积极生活的李晓楠,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个幸福的小家,可婚姻生活似乎并不如外人眼中那么完美,一心向阳的她是否能在众多困境中获得想要的安生?记者王诚(白客 饰)似乎与江边命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全身上下都写满了秘密。两人各有难言之隐,看似毫无关联,却又相互羁绊纠缠。

从官方今日释放的最新海报来看,马思纯、白客、刘凯、张瑶等一众主角透过水雾凝视前方,通过眼神分别诉说着这一段路过黑暗的故事。而首支预告片更是充满了悬疑氛围,湿漉漉的雨夜、落入水中的女人、光与影的跳动,富有视觉冲击力的画面不断交织。“谁心里没藏着事儿啊!”“不光是我,你们也逃不掉。”仅仅两句台词却言尽意远,让人浮想联翩。

作为2022年首部现实主义女性悬疑话题剧,芒果季风剧场新剧《江照黎明》别出心裁的将视角聚焦到“女性现实生存困境”这一话题,用最真实的笔触描写出一个平凡普通的女性挣脱黑暗、自我救赎的蜕变故事,传递出最具烟火气的女性力量。该剧将于1月27日正式登陆芒果季风剧场,芒果TV全网独家播出,敬请期待。

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