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暗杀风暴》曝悬案版预告 12月10日同步登陆IMAX影院开启贺岁

24日,由邱礼涛执导,古天乐、张智霖、吴镇宇领衔主演,将于12月10日上映的电影《暗杀风暴》曝“悬案版”预告。电影中,神秘杀手用“死亡通知单”预告杀人,犯下多起连环杀人案,还牵扯出十年前同样作案手法的案子。预告里,古天乐因十年前的爆炸案烧伤毁容,成为案件唯一目击者,他的证词是张智霖、吴镇宇侦破悬案的关键。结尾处,古天乐回忆起的新线索更将悬念直推顶点,让人不禁好奇这两声爆炸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电影《暗杀风暴》将经由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 IMAX®版本,登陆IMAX中国内地超720家影院,标志着IMAX继《拆弹专家2》之后与邱礼涛导演的第二度合作。

据悉,《暗杀风暴》改编自周浩晖的悬疑推理小说《死亡通知单:暗黑者》,此次也是该热门IP首登大银幕。“犯罪片金字招牌”邱礼涛的执导,将为“死亡通知单”的故事注入更多的港式警匪片特色,IMAX身临其境的观影效果将带给观众更为震撼的体验。影片将于12月10日上映,正式拉开贺岁档序幕。

爆炸之前还有爆炸?

古天乐曝新线索成破局关键

电影《暗杀风暴》讲述了轰动全城的连环杀人案接连发生,凡是收到“死亡通知单”的人,都将按预告日期,被神秘杀手残忍杀害。为尽快破案,爆炸案目击者黄少平(古天乐 饰),警察罗飞(张智霖 饰),专案组韩灏(吴镇宇 饰)一起入局。真相不断在反转,惊人的秘密逐渐浮出水面……

影片中,神秘杀手早在十年前就制造爆炸杀人,而古天乐所饰演的黄少平正是这场爆炸案中的唯一幸存者,他也因此而烧伤毁容,脸上留下触目惊心的伤疤。十年后,“死亡通知单”再现。神秘杀手频频行凶,案件线索却寥寥无几。作为唯一可能见过神秘杀手的人,古天乐的目击证词至关重要。他当年为何会听到两声爆炸,他提供的这条线索又将为警方办案带来哪些突破,令人猜想不断。

神秘杀手假借正义嚣张作案

张智霖吴镇宇与幕后真凶斗智斗勇

神秘杀手时隔十年再次现身,以“勾结黑社会头目”、“绑架杀人”等理由为受刑人定罪,并在死亡通知单上赫然签署执行人“Darker”之名。每一个收到“死亡通知单”的人都被残忍杀害。凶案频现,真相成谜,令人不禁猜想这位假借正义、嚣张作案的杀手背后还隐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

张智霖所饰演的警察罗飞是警队公认的“推理天才”,他在案件发展陷入瓶颈之时,发现了十年前爆炸案的诸多疑点,并再次造访古天乐饰演的目击者,挖掘线索。吴镇宇所饰演的韩灏,则将以专案组组长的身份全程参与侦查。随着调查的深入,二人屡次与疑似凶手的黑衣人枪战搏斗,上演警与匪的明暗交锋。面对行踪诡秘的罪犯,张智霖与吴镇宇能否保护下一个收到“死亡通知单”的人,揭开桩桩悬案的真相,让人倍感期待。

电影《暗杀风暴》集扑朔迷离的连环谜案与港式警匪犯罪片于一身,成为近期备受期待的IMAX大片,IMAX顶天立地的大银幕与震天撼地的音响系统,将带给观众酣畅淋漓的视觉冲击和全程高能的沉浸式体验,仿佛置身于第一现场、解密真相。

电影《暗杀风暴》由邱礼涛导演,古天乐、张智霖、吴镇宇领衔主演,银都机构、广东昇格传媒、上海淘票票、爱奇艺影业、北京无限自在、北京畅想新影影业出品,广东国奥影业、南京博远影视、河南典润文化、上海源纳影业、北京浚恒影视、广州人资优选互联网、之江电影集团、厦门金逸传媒、嘉凯影院、江苏六喜文化、梦想沙龙娱乐、北京鸿岩文化、江苏文投联合出品,将于2021年12月10日全国上映。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