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风起洛阳》定档12月1日 游侠高秉烛神都探案寻真相

由黄轩领衔主演,谢泽执导,改编自马伯庸所著小说《洛阳》的网剧《风起洛阳》于23日正式官宣12月1日开播,并同时曝光“匣中剑”版海报、“归藏凤”定档预告。黄轩饰演的高秉烛一身玄色官服,正义凛然气质显露无遗,手握长剑、金戈铁马之姿站于镜头之中,一举一动展现游侠潇洒不羁之感。

在“匣中剑”版海报中,黄轩立于众人中心,武官制服低调不失贵气,一身正气眼神坚定目视前方,身姿挺拔气场卓绝;随后发布的“归藏凤”定档预告中,黄轩眼神凶狠,衣衫凌乱,直道“一心为复仇”,头戴斗笠,仗剑走江湖。身份一转,黄轩静而一身官服命令众人,坐于书桌前查找资料;动而飞奔舍身拦马车,阔斧横劈斩敌人,为寻找真凶拼尽全力,让人不由得好奇他饰演的高秉烛的身份转变。《风起洛阳》作为黄轩今年第六部作品颇受大众关注,他继续突破过往角色,密集打戏、江湖游侠形象更是吸引诸多目光,预告中扎实演技和台词功底备受认可,让观众更想大饱眼福,一睹为快黄轩在其中的故事发展。

黄轩领衔主演的《风起洛阳》将于12月1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他的新剧《我的超级英雄》也正在火热拍摄中。2021年对于黄轩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他用《山海情》、《1921》、《我和我的父辈》、《长津湖》、《乌海》作品中的出色表现交了一份精彩答卷,期待在黄轩的“作品爆发年”为我们再次呈现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