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力作《天牢地网》曝“借尸还魂”版海报 血色定档10.15

国产惊悚电影《天牢地网》,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并官宣将于10月15日在内地院线上映。作为一部展现明朝锦衣卫时期,诏狱天牢最惊心动魄异闻奇案的悬疑电影,其极具话题性的背景设定、阴森恐怖的氛围感,势必将成为10月份全国院线不可错过的类型片力作。

月圆之夜,黑狱之中,一袭红衣,踏月色而来,诡异中带着奇特的美感。今日首度释出的定档海报中,红黑色的主基调第一眼就吸引住大家的目光。画面的中心,是一个面容隐在黑暗中的女子,她身穿血红色的华服,与露出来的灰黑色肌肤、仍在滴血的手指和漂浮在空中的白雾、四散的纸钱形成强烈对比,让人不寒而栗。这款海报直接用电影中的“灵魂人物”红衣女子吸引眼球,从已公布的故事梗概来看,红衣女子应该是串起故事中所有剧情的主线,也应是揭开所有谜团的重要线索。

海报的其他部分也在巧妙地隐喻这一主线:女子头插狄髻,顶部挑心、分心俱全、位于底端的花钿轻垂,珠光鬓影,气质华贵无双。她穿着的红衣也暗藏玄机,金绣云霞翟鸟纹暗示其身份显然不是普通人。再看其手持的灯笼上,骷髅相缠,黄色符表摇摇欲坠,仿佛再也镇压不住冲天的戾气,让人不禁手心捏了一把汗。这个红衣女子究竟是人是鬼?海报中的“借尸还魂”四个字真能解释所有的谜团吗?更多真相,亟待观众走进电影院一一揭晓。

自古以来,深牢大狱就是人世间最为阴森黑暗之所在,聚集了人世间的怨气和冤屈,诡事频出,闻者无不惊心丧胆。《天牢地网》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奇诡的故事——明朝中期,锦衣卫指挥使在辖区内大兴牢狱,大批朝廷命官和无辜百姓冤死狱中。从此在诏狱天牢之中,每逢月圆之夜便有婴儿啼哭之声,伴随着尖利刺耳的哭声,一名身着红衣的女子便会出现在死牢,手持灯笼为自己鸣冤。红衣女子出现后几日,诏狱之内便会有人离奇惨死,相传是此前一位西域术士忍受酷刑不过,特地施法术想要假红衣女子之手借尸还魂。面对戾气日深的牢狱,新任指挥使受命调查此事,没成想更多的人离奇死亡,自己和家人也身陷囹吾,将要面对更多不可思议的诡异事件……

据悉,电影《天牢地网》由天天导演,易扬、于雷、彭天颖主演。西安西北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坤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佛山盛世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颖成影业有限公司、苏州达达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天天天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辣条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北京大鱼海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案营销。

《天牢地网》正式定档10月15日,正是力图在影市传统的“后国庆档”开启全新另类恐怖观影之旅。作为年度最精彩的古装惊悚片,它将试水符合年轻人寻求冒险刺激和烧脑特点的类型片探索之路。10月15日,“够胆你就来”,亲身体会一场“借尸还魂”之旅!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