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朋友圈宣布已离婚 今年年初签署离婚协议

21日,有网友曝光李诞朋友圈,疑似宣布离婚,“朋友们总问起就说一下,我和典典确实分开有段时间了,感谢关心。”

随后有媒体致电李诞工作人员,对方确认李诞黑尾酱离婚消息:“因为是私事,所以李诞只在朋友圈跟友人们做了个交代。两人已于今年年初友好签署了离婚协议,谢谢大家的关心,希望不打扰大家的注意力。”

据悉,李诞与黑尾酱是在2018年11月份一起录制综艺节目《奇遇人生》时,无预警官宣结婚喜讯,二人广邀圈内好友举行隆重婚礼。婚后,夫妻二人合资注册一家公司,成为合法的法人代表,并一同经营着一家网店,感情很好。

但今年3月初,不少网民发觉李诞与黑尾酱已快长达半年未公开互动了,翻看黑尾酱的社交账号,发现她清空了所有的博文、屏蔽了李诞相关的字眼,并关掉了服装网店。3月底的时候,黑尾酱又将与李诞合资共同注册的公司一并注销,种种行径难免让外界猜测二人婚姻是否触礁亮红灯。

4月,李诞两次被拍,一次是与一位美女在咖啡厅喝咖啡,期间还有牵手摸脸的亲密举动,另一次他深夜与两美女玩密室逃脱,身边同样没有黑尾酱。为此,李诞黑尾酱的婚姻状况再度引发热议,但两人均未作出回应。

但随后的5月份,有网民在短视频平台晒出一张偶遇李诞黑尾酱的近照,坐标定位在莫高窟景区(千佛洞),疑似夫妇同游,也打破了离婚的言论。但没想到,如今时隔3个月,两人还是公布了离婚消息。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