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当打之年》杀青、剧照首发,主创阵容曝光期待满满

由浩瀚娱乐出品,十分乐观影业联合出品,瞳盟影视联合承制的现代都市女性情感励志剧《我们的当打之年》于近日杀青,杀青海报曝光全阵容,首度曝光的一组剧照中主演阵容颜值演技双双在线,让人备受期待。该剧由刘韬担任出品人,沈阳执导,徐璐、陈都灵、张雨剑领衔,周大为、陈昊蓝、易柏辰、李添诺主演,郭品超、邓萃雯特别出演,李建义、朱茵、吴玉芳、杨昆等资深演员倾情加盟。故事讲述了一对90后的闺蜜毕业之后选择了不同的人生道路,多年之后再次携手,于当打之年重启人生、破立前行的故事。

徐璐陈都灵首度合作,展现“她”风采重新定义当打之年

或许没有哪个时代的女性像现在这样希望证明自己。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是更多的女性题材作品:《北京女子图鉴》就女性追求“自由而独立的灵魂”展开本土化探讨后,《三十而已》、《流金岁月》、《正青春》等现象级剧集不约而同地以“她力量”作为口碑主打,塑造出不同于传统的女性形象。于近日杀青并首曝剧照的《我们的当打之年》,同样聚焦于都市职场上的女性成长故事,用现代化的职场生态作为承载故事的背景,塑造了两个“又A又飒”的新型女性廓形。而在女性题材层出不穷的时代,《我们的当打之年》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在于,这部剧首次将目光聚焦90后新时代女性的职场和情感生活。在当今社会90后新女性已经成长起来,并已经成为拥有一席之地的“中坚力量”,她们在面临生活困境下的选择,和职场、感情中蜕变成长,更加值得关注。

一对来自小城的闺蜜谷峤(徐璐饰)和袁歌(陈都灵饰),毕业后选择了不同的人生轨迹,一个是万众瞩目的小花,为爱留守小城多年;一个在上海打拼,重工作轻生活的职场精英。当打之年,两人先后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她”困境。谷峤为爱不断妥协,却遭“丈夫”出轨背叛,一气之下逃离小城去上海“从零开始”打拼事业;袁歌因多年忙于工作,等身体出现问题,才发现只有追寻爱情才可作为自己的“良药”……这对姐妹花、在上海这样一个充满机遇但同时又容易令人迷失的大都市里携手共进,共同完成青春的蜕变,迎来全新的人生和属于她们的精彩。作为一部现实题材作品,《我们的当打之年》聚焦都市90后女性的情感和励志话题,侧重于通过不同性格的新时代青年女性在面对生活困境时的突破和成长,将“她”形象诠释得更加立体而生动。

金牌班底诚意打造都市经典,全新视角再议女性话题

作为出品方的浩瀚娱乐早早就重拳出击影视领域,曾出品电视剧《好久不见》,正在热播的《我是真的爱你》聚焦都市女性的孕育话题亦是因立体又接地气的关注点和匠心品质,引发超高关注和热议。《我们的当打之年》此次更是延续浩瀚娱乐匠心打磨精品的出品策略,聚合了行业一流的金牌团队,同样由出品过超多高品质影视剧的瞳盟影视联合承制,本剧的导演沈阳,曾参与《中国式关系》《我的前半生》等诸多作品的拍摄,执导古装女性励志大剧《凤唳九天》、都市职场爱情剧《幸福触手可及》,也是对现实题材和女性题材的把控力让这部剧的表达更加饱满。

作为一部现代剧,视觉也是相当重要的一部分,本剧造型指导王海婷曾打造《上海女子图鉴》、《许你浮生若梦》 、《回家的诱惑》等,搭配业内超高人气的美术指导徐光杰,使本剧在视觉层面达到了较高的完成度。金牌班底齐聚,相信《我们的当打之年》能够成为流量及口碑兼具的高分佳作。除了金牌创作团队,演员徐璐,陈都灵这对颜值爆表的双女主,一个青春靓丽,一个气质出众,由二人饰演两个性格迥异的闺蜜必是看点满满。在官方曝光的剧照中,二人展现了多维度的新时代女性形象,既有青春抢眼的一面,又有干练的职场风范,令人眼前一亮。加之张雨剑、郭品超、周大为、邓萃雯、陈昊蓝、易柏辰一众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这场有关“她”成长的话题之作更加令人期待。

该剧关注生活在大城市的90后青年女性。谷峤和袁歌的人生故事相互交织,折射出都市中青年人的面貌,让每一个都市青年产生深刻的共鸣。一部真正意义的女性剧集,最后的落脚点应该在于当代女性在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中的现实描绘,这个过程可能曲折,但一定是真实地自我流露。这部聚焦90后新女性励志成长的剧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新思考,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