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逍遥妙探》在张家口清河影视基地开机 王宝强将客串出演

近日,电影《逍遥妙探》在张家口清河影视基地开机。市影视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冀晓东、桥西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涿鹿县委宣传部分管县领导出席开机仪式。

电影《逍遥妙探》由王泳澔导演,龚小均、曾晨主演,国内知名摄影指导、武术指导、服道化团队操刀制作。电影还有一大亮点,王宝强将作为客串嘉宾出演本部电影。“王宝强先生对这部电影非常重视,他多次阅读了剧本,在筹备阶段就给了我们很多意见。”《逍遥妙探》的出品人、制片人徐维良对记者说。“王宝强先生能参与拍摄,是对我们这样的小成本电影的一种支持,也是对年轻演员的一种激励。”

走进《逍遥妙探》取景地,“龙源客栈”、栈道、马厩等场景展现在眼前,仿佛穿越了历史的长河,来到了武侠小说描述的时代。

经过前期半年时间的筹备,剧组在基地选址搭建了各式场景,对周围原有环境进行了修缮,使武侠元素处处可见。“我们挑选在张家口清河影视基地取景,主要考虑到清河影视基地中自然景观、历史人文、建筑风貌等元素相融合,非常适合武侠电影的拍摄。”徐维良说。

据悉,电影《逍遥妙探》由北京凯琳良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开心时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大脚影视工作室、张家口度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大脚影视工作室创始人兼出品人谢小燕表示:“当看到这剧本我就深深的被吸引住了,这部影片从多个角度完美的诠释了一个有为的热血青年的担当责任、维护正义的尊严,这是一场智谋与力量的对抗,权利与爱情的权衡,激情与危险的转折,在这激荡人心的剧情里,我心中那颗然然跳动的赤子之心也被点燃,所以,决定大力支持本片的开拍工作。”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