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婚礼》发布少年曲《少年!敢》 许光汉章若楠十五年深情誓不放手


“既然是少年,有什么不敢?”

近日,由韩天执导,许光汉、章若楠领衔主演,丁冠森、晏紫东、郭丞、王莎莎主演,梁靖康、刘迅特别出演的2021年最有少年感的电影《你的婚礼》发布电影少年曲《少年!敢》MV。这首青春洋溢的歌曲由优秀作词人郭栋楠及魏玉白、灰鸿啊(@夏日入侵企画)作词,灰鸿啊(@夏日入侵企画)作曲,金牌制作人周以力倾情制作,明日之子第四季冠军乐团气运联盟燃情献唱。MV解锁了大量新鲜青春画面和热血逗趣的花絮,许光汉、章若楠带领一众演员热血集结,肆意奔跑勇敢追爱,唱响独属于那个年少时代的青涩、欢笑与热情。电影《你的婚礼》,作为五一档唯一一部爱情电影,4月30日,请勿缺席。

气运联盟献唱《少年!敢》 众少年肆意追爱演绎最燃青春

电影《你的婚礼》释出电影少年曲《少年!敢》MV,作为影片第一首发布的电影插曲,这首歌洋溢着满满青春气质,由优秀作词人郭栋楠及魏玉白、灰鸿啊(@夏日入侵企画)作词,灰鸿啊(@夏日入侵企画)作曲,金牌制作人周以力倾情制作,明日之子第四季冠军乐团气运联盟燃情献唱,整首歌唱出了少年们悸动的青春气息,唱响了属于青春的纪念,MV中也还原乐队live现场,令人过耳不忘,旋律上头。歌曲的每一个音符都在记录着属于周潇齐与尤咏慈的少年追爱故事,以及属于那个夏天的那份青涩、欢笑与燃情。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以及气运联盟五位少年的演绎,这个关于夏天、关于青春、关于奋不顾身的故事徐徐展开。MV中,周潇齐与尤咏慈在活力四射的校园中欢呼雀跃,在浪漫的海边嬉笑打闹,也和兄弟们一起为喜欢的女孩子努力考大学,肆意奔跑在夏日的午后,把少年敢爱、敢想、敢实现的执着彰显得淋漓尽致。此次,MV也突破以往的制作思路,融入了电影的花絮片段,更是使饱满的演唱情绪与男孩子们的活力画面更好地结合在一起,交织出了独属于青春时代最美好、最动人的画卷,蕴藏了属于少年们美好的追爱故事,也让每一个网友看后都情不自禁地感叹一句:“少年!敢!爱!”

许光汉领衔男生团掀起少年气 《你的婚礼》演绎每个人的青春与爱情

电影《你的婚礼》充斥着满满的少年感与青春气息,影片的演员阵容上也可以称之为青春元气满屏,“阳光男神”许光汉携手“初恋女神”章若楠共同领衔主演,青春实力派演员丁冠森、晏紫东、郭丞、王莎莎主演,新晋男神梁靖康、刘迅特别出演。一众青春活力的演员不仅将青春的青涩与生动展现淋漓,也把一段关于初恋的激动与奋不顾身演绎得十分到位,这些青春美好的画面也点燃了大家对青春的怀念,再次感慨青春的美好。

据悉,该片由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造梦机影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此前,由青春光线出品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超时空同居》等爱情电影都凭借准确的音乐营销与短视频玩法成为年度经典营销案例,屡次创造爱情电影纪录、跻身黑马爱情电影。此次《你的婚礼》更独具匠心,在十五年的时间跨度里展现了少年、成年等多个人生阶段不同的模样,让每一个观众都能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故事,打造又一部深入人心的纪念青春、纪念爱情的电影。

作为五一档唯一爱情片,电影《你的婚礼》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让我们一起期待2021年甜虐交织的爱情电影,在最浪漫的日子赴一场关于爱情的成人礼!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