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最美女子合唱团首次正式亮相获赞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近日,由市音协、民进大连市委会文化工作委员会主办,市音协声乐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中国经典声乐作品赏析公益音乐会在大连佛罗伦萨音乐厅精彩上演。音乐会以“让艺术点亮生活”为主题,由大连最美女子合唱团担纲演出。在团长、男高音歌唱家南洋的带领下,合唱团成员深情放歌,以《春风十万里》《在那遥远的地方》《大连之恋》等18首经典歌曲,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高雅的视听盛宴,也为夏日滨城营造了浓郁的艺术氛围。

本场演出也是大连最美女子合唱团的首次正式亮相,优美的歌喉、默契的配合、极强的艺术感染力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该合唱团成立于2022年6月,隶属于大连歌声嘹亮最美男声艺术团,现有成员55人,由高学历、高素质的社会各界女性组成,是一个具有专业水准的高水平女子合唱团。合唱团师资力量来自于国内声乐领域专家,大多数老师为大学教授,均具备丰富的教学及演出经验。南洋表示,大连最美女子合唱团将在实践中不断成长、不断壮大,多出精品、多育人才,为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推动大连歌唱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