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艺人招募令发布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张明春

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在炎炎夏日为市民奉上一系列的音乐盛宴,在组织策划具有丰富演出经验的、成熟的演出团队街头巡演基础之上,搭建街头艺人表演平台,招募街头艺术表演爱好者参与活动,充分发挥街头艺人表演对活跃城市文化旅游市场所起的重要作用,打造大连本土街头艺术文化力量,特面向社会招募街头艺人。

要求应征者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表演形式和内容应符合时代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拒绝和抵制格调低下、淫秽粗俗的表演内容。应征者需拥有大连市户籍,或在大连有合法稳定居住场所;年龄在18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性别不限;身体健康,具备正常进行街头表演的身体条件。报名为单人或7人以内的团体,演出形式为声乐演唱和器乐演奏。演出人员须自备街头演出所需的音响设备和道具,并自备所需安全电源。

报名时间:2023年7月5日~2023年7月11日。

报名方式:关注“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平台,下载《报名登记表》。申请人根据表格要求认真、如实填写相关信息,于报名截止前提交以下材料至指定邮箱。报名材料包括报名登记表,个人或团体所有成员身份证复印件(外地人员需提供暂住证明),个人或团体所有成员近期彩色两寸照片,个人或团体演出资料,包括视频、音频等;将视频文件命名为“艺术类别+展示项目+姓名”,团体则将文件命名为“艺术类别+展示项目+团体名称”,视频内容需包括作品演绎全过程。本次招募不以任何形式收取报名费、手续费等费用。

报名邮箱:wgj_ysc@163.com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