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广场音乐喷泉开演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张建)目前,星海广场及周边海滨浴场已经迎来了大批游客。昨日,记者从市星海湾开发建设集团获悉,星海广场音乐喷泉“五一”专场表演将于4月29日启幕。表演时间为4月29日—5月3日,每天19:00和19:30两场,每场喷泉表演时间均为15分钟。

据介绍,星海广场音乐喷泉直径140米,最大喷高88米,气势恢宏,大气磅礴。流岚红霞、月季花开、雄鹰展翅、同心崛起、火引冰薪、魁星傲立等11种独立水型、2320套LED水下灯,营造惊艳的感官体验。月季花的主题水形,配合火光元素,呈现出水火交融、锦上添花的美妙景象。值得注意的是,如遇重大活动、喷泉维护、恶劣天气等情况,喷泉可能会停喷,市民游客可关注“星海湾物业”公众号和抖音号,实时了解喷泉动态。同时,为维护音乐喷泉开启时现场安全秩序,星海广场各主要路口将设立路障,保障喷泉表演期间人车分流,防止现场人车混杂,出现安全隐患。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