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大连市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大连加速挺进“万亿GDP城市”的攻坚之年。为进一步激发全市青年实现三年行动首战告捷的坚定信心、决心,努力在新时代“辽沈战役”中展现更大的青春担当和作为,4月27日,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奋斗·大连市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大连故事 振兴新突破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在广电中心剧场举行。

活动中,“青年五四奖章”“青年突击队”“青年岗位能手”获得者等优秀青年代表登上舞台,围绕“信”“优”“拼”“精”“闯”“美”“燃”“责”8个关键字,分享亲历的大连故事,融合青春情景舞剧、青年原创歌曲等表演,展现大连的勃勃生机和广大青年投身城市经济建设的奋斗之姿。

活动通过新浪、网易、大连云同步直播,截至活动当日,网络播放总观看量达280万人次。

市党政群、中省直驻连单位和区市县有关领导,各区市县(先导区)团(工)委、市直和中省直驻连单位团委负责人,以及各界青年和少先队员代表现场参加活动。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