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文化旅游推介会暨国际樱花节推介会在沈阳举行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祝福)近日,由大连市旅顺口区文化和旅游局与旅顺文化旅游集团共同主办的旅顺文化旅游推介会暨第十五届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推介会在沈阳成功举行。此次推介会充分宣传展示了旅顺口区丰富的旅游资源,提升了城市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推动了旅顺和沈阳文化旅游业的合作发展。

会议发布了旅顺樱花节、旅游精品线路、“漫行旅顺”等一系列旅游产品,并通过视频、宣讲、互动等多种方式对旅顺口区的旅游资源和生态旅游特色产业进行了全面推介,展现了旅顺口区多样的旅游资源、良好的营商环境、丰富的文化底蕴、各具特色的文旅产品,受到了参会渠道商和媒体代表的高度认可和赞同。据了解,2023年第十五届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以“樱花漫舞,春悦旅顺”为主题,以“国韵樱旅”为主旋律,将传统文化、诗词歌赋、文艺展演、夜赏樱花等活动融入春季赏花踏青旅游系列中,为游客精心打造了一个集旅游、生态、文化、休闲于一体的独具特色的樱花主题节庆活动。活动现场,旅顺文旅集团与沈阳市多家旅行社分别进行了合作签约。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