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甘井子好声音”歌手大赛落幕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近日,由甘井子区文化和旅游局、甘井子区文化教育事业服务中心主办,甘井子区文化馆、大连丰元文化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甘井子好声音”歌手大赛决赛在金三角剧场成功举办。大赛启动以来得到全区各街道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近百名选手报名参加,经激烈选拔,最终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本场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呈现了美声、民族、流行等不同唱法,深情演绎了不同风格的曲目,一首首昂扬向上、耳熟能详的歌曲感人肺腑、催人奋进。选手们用歌声致敬新时代,表达甘区人民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传递对生活的热爱。经专业评委现场打分,大赛最终评选出10名“十佳选手”和10名“优秀选手”。

作为甘井子区的一项品牌文化活动,歌手大赛已成功举办多届,展现出甘井子区歌唱爱好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赛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搭建了展示交流的平台,对推动群众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群众文化素养和艺术品位的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