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转会禁令解除,需加速磨合

主场如愿取得三分,球迷终于现场见证了谢晖在执教这支大连人队的技战术风格和个人风采。谢晖也用一场胜利回报远道而来观赛的现场球迷。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谢晖坦言有不小的压力:“第一个主场有很大的动力,压力也不小,一开场大家积极贯彻了战术,持续在高位给对手施压,有很好的开局。下半场我们有积极的跑动,保住了胜果。感谢球员的努力,和现场球迷的支持,他是我们的第12人,这是我们第一场主场的胜利,希望未来有更多的3分,更多的周末和球迷一起庆祝胜利。”

球迷最关注的转会禁令解除了,未来大连人队即将走上正轨,谢晖表示究竟谁能上场,是通过平时的训练来判断的。“这很容易回答,谁在训练中状态好,谁就上,我不会看新或者是老,只要状态好,就可以在比赛中登场。”

目前球队有不少试训球员,包括外援在内,若想尽快融入到这支球队当中,不仅需要提升自身状态,还必须兼容谢晖要求的技战术打法,对此谢晖表示,“方向一定是正确的,但加盟球队的队员们需要时间去努力,所以不能太心急,我也需要了解新加盟的球员的能力,磨合需要时间。”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