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歌声里满是故事 黄绮珊8月来大剧院开个唱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张明春

本报讯 她让所有聆听者为之动容,她的歌声能“给懦弱者以坚强”,因为她的经历就是一个咸鱼翻身的传说。这个评价属于黄绮珊。作为保利城市岛屿音乐季中的一场,“黄绮珊《绮望三十2022巡回演唱会》”之大连站,将于8月21日在大连城市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举行,届时,当年人称“黄妈”的她将与其乐队一起,为歌迷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此前多年的“沉寂”,黄绮珊没有沉沦,她反而很感恩:“还好我有这么多人生需要沉淀,那么多音乐的学习需要沉淀,如果没有这么多年时间的沉淀,你就不会看到一个成熟的黄绮珊站在舞台上。”重回视野,是在《我是歌手》第一季的舞台上,她以一首《等待》惊艳全场,成功以黑马之势杀出重围,刘欢原唱的《离不开你》被她演绎得丝丝入扣。这个在华语乐坛沉寂了十几年的声音也终于等来了柳暗花明的机会。

此番来连开个唱,黄绮珊呈现给大家的,仍是一名歌者内心最真实的声音。声音背后,该是她对人生的深沉感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