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让人生更加健康丰盛

日前,由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与大连文化产业集团共同主办,大连新闻传媒有限公司、大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中山区总工会、中山区葵英街道、安利大连分公司共同承办的“阅读让人生更加健康丰盛”征文活动圆满结束。《还想再登海南岛》等67篇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四、五等奖,侯宝山等10位阅读推广人获得读书社群群主奖。

本次活动从4月23日启动至5月31日截止,共收到参赛作品105篇。投稿者来自北京、沈阳、大连、丹东等国内多个城市,有作家协会会员、退休教师、公司职员、国家营养师等不同职业。主办单位邀请大连日报社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20名、四等奖20名及五等奖11名。奖品由安利大连分公司提供。

21日,有奖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大连安利体验馆隆重举行。主办方领导为获奖者现场颁奖,一等奖的5位获奖者分享参赛体会;5位阅读推广人进行了读书社群建设与开展读书活动的分享。

今年,大连市新华书店荣获“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年度最美书店”,作为老字号书店,他们力求打造新型“城市文化会客厅”,成为城市文化新地标。

安利打造了线上线下融合的健康生活社群与读书社群,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个人兴趣、秀出健康生活,通过社交电商释放创业热情,与消费者共同学习、互相监督,帮助他们掌握科学的营养健康知识,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不遗余力做全面健康的推动者,全方位服务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主办方表示,希望以征文大赛为契机,搭建一个让百姓讲述读书故事、交流读书感想的平台,助力大连的读书文化活起来、动起来、亮起来。

阅读让人生更加健康丰盛

世界读书日/大连读书季有奖征文

主办:大连新闻传媒集团 大连文化产业集团

承办:大连新闻传媒有限公司 大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中山区总工会 中山区葵英街道 安利大连分公司

获奖名单请扫二维码查询。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