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场特色活动,让你与艺术零距离

名额有限,需要预约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张明春

上周末,由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2“艺术零距离”公益性艺术赏析普及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四场特色活动分别在大连宏济大舞台、大连城市音乐馆和世界音乐文化博物馆呈现,为市民奉献心“艺”之礼。端午节将至,在粽香艾香四溢中,少不了文艺的馨香为节日增添别样的韵味,快来看看小编为你准备的“艺术零距离”端午特辑礼包。

●“声动心弦”音乐艺术赏析主题——“春之歌”声乐艺术赏析

活动时间:6月4日(周六) 14:00

活动地点:大连城市音乐馆水晶剧场

主讲人:许梅华(大连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

可预约人数:100人

预约方式:可于活动开始前7天进行实名预约。方式1:关注大连城市音乐馆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方式2:添加微信或拨打电话15145161111预约。

●“声动心弦”音乐艺术赏析主题——“流淌的旋律”交响乐艺术赏析

活动时间:6月5日(周日) 15:00

活动地点: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音乐厅

主讲人:郑冰(著名作曲家)

可预约人数:100人

预约方式:可于活动开始前7天进行实名预约。方式1:关注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方式2:请拨打电话0411-82633797预约。

●“吾觉艺术”新锐艺术互动体验主题——“魔幻指尖”魔术live秀

活动时间:6月5日(周日) 14:00

活动地点:世界音乐文化博物馆三楼“大连之声梦工厂”

主讲人:陈辉(魔术表演艺术家)

可预约人数:100人

预约方式:可于活动开始前5天进行实名预约。方式1:通过大连世界音乐文化博物馆预约小程序预约;方式2:拨打电话0411-39972789预约。

温馨贴士

参与活动当日,请凭预约登记的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馆,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参与活动期间,请全程佩戴好口罩,隔座就座或与他人保持1米安全距离。配合工作人员引导和现场分流、疏散等。参与活动期间若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