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们,不要再错过这堂免费公开课!

目前,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传媒老友大学正式恢复线下教学 。声乐、京剧、太极拳、手机摄影、数码摄影、手机视频拍摄与剪辑、朗诵……开始进入系统的线下授课阶段外,国画书法大咖免费公开课来啦!

5月初,传媒老友大学的师生们紧跟潮流、借助互联网工具,分别在腾讯会议、视频号、微信群等平台上开启了线上网课的教学。

师生们对网络授课从陌生、抗拒到熟悉、接纳,走过了一段宅家学习的特别时光。如今,他们又迎来了在教室里重逢、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日子,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为了让更多的中老年群体体验到传媒老友大学的课程内容,传媒老友大学将在下周推出四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免费公开课。 欢迎广大中老年群体前来听课。文图老友头条号

●国画花鸟免费公开课

时间:5月23日(周一)8:50-10:20

老师:冯产田

冯产田老师进修于清华大学中国画高级研修班,是中国书画院的理事。

●行书基础免费公开课

时间:5月23日(周一)10:30-12:00

老师:李业修

李业修老师是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辽宁分会会员,其参赛作品先后入编《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墨迹选》《中国书画名家精品集》等。

●楷书基础免费公开课

时间:5月24日(周二)10:30-12:00

老师:授课老师为黄青林

黄青林老师是中国美术家网辽宁分院特邀书法家,辽宁省书画家协会理事,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

●国画山水免费公开课

时间:5月26日(周四)13:00-14:30

老师:汪化雨(汪顺胜)

汪化雨老师是沙河口区文化馆副馆长,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沙河口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线上听课方式  

观看地址:老友头条号视频号

●线下听课方式  

地址:沙河口区长兴街3-3号 传媒+康养交流中心

课后有想学习国画书法的老友可在现场或者拨打电话咨询:15940886770(微信号同手机号)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