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中甲联赛首个国内转会窗口今日关闭

高准翼加盟升班马,赵旭日再入川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于洋

今年中超中甲联赛的首个国内转会窗口将于今日关闭,多支中超中甲球队官方宣布了新援的加盟。在这其中,比较引人注意的是26岁的国脚高准翼离开广州队加盟转会中超升班马武汉三镇,此前有消息称广州队为高准翼标价2000万元。

中甲的大连人也有新的人员变化,老将赵旭日离队加盟四川九牛。

河南嵩山龙门、天津津门虎、武汉三镇、成都蓉城的“批量”引援,都给即将开赛的中超联赛充分预热。

升班马武汉三镇的引援工作,已经亮出了俱乐部的雄心。上赛季效力于大连人的潜力新星陶强龙,正式加盟武汉三镇。此外,上赛季租借加盟的罗森文,已经正式转会武汉三镇。罗森文是上赛季武汉三镇的绝对主力,出场32次,打进8球,是球队冲超的功臣之一。在完成了阵容升级后,武汉三镇和武汉长江的同城竞争,颇具看点。

与此同时,河南嵩山龙门昨日官方宣布,黄紫昌、杨帅、钟义浩、赵宏略、阿德里安加盟。上述5名球员,都有着丰富的中超参赛经验。上赛季,他们都受到了欠薪的困扰。他们的加盟,大幅度提升了河南嵩山龙门的实力。

中超联赛人员变化不小,中甲联赛的球队也有不少人关注。据德转管理员朱艺昨天在微博中透露,前国脚、大连人球员赵旭日转会四川九牛。

这也是赵旭日时隔十八年再度重返四川。赵旭日出自大连实德青训,曾在2003和2004赛季效力四川冠城,后重返大连实德。2010赛季,赵旭日离开大连,先后加盟陕西浐灞,广州队以及天津天海。2019赛季,33岁的赵旭日重返家乡球队大连人队,效力球队三个赛季,赵旭日代表球队出场43次,贡献1个进球1次助攻。

大连人自从谢晖入主球队后,人员变化很多,多名大连籍的老将已经选择加盟这支中甲球队。据《天津日报》报道,大连人队的替补门将徐嘉敏将加盟天津津门虎。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