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连艺术节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剧目揭晓

现象级舞蹈诗剧《只此青绿》4月30日开票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记者昨日从市文旅局获悉,2022大连艺术节热门板块“百艺千魅”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剧目揭晓。现象级舞蹈诗剧《只此青绿》将领衔多台舞台艺术精品,重磅登陆大连艺术节。作为开台大戏,《只此青绿》将于9月4日、5日在大连开发区大剧院连演3场,舞“绘”《千里江山图》,连线千年静与动,为观众开启沉浸式“赏画”体验。

紧随其后的还有张继刚新创舞蹈史诗力作《黄河》、陕西人艺倾情演绎的史诗级话剧《平凡的世界》、20余年来常演不衰的话剧《恋爱的犀牛》、四川交响乐团《秋天的庆典》交响音乐会等。

《只此青绿》将在4月30日10时18分开票,每场演出提供265个座席,市民可凭文化惠民卡兑换,50元看热门精品。据悉,这样的优惠在《只此青绿》全国巡演中尚属首次。

《只此青绿》抢票攻略如下:文化惠民卡兑换—请持于“云闪付”App购买的2022大连市专业剧场电子文化惠民卡,至大连开发区大剧院前台核销票券,换取惠民票,每张惠民卡最多可兑换3张惠民票,惠民卡兑换座位有限,兑完为止;常规购票—可以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大连开发区大剧院”,选择【服务】—【在线购票】,可以在“大麦”或“猫眼”票务平台搜索本场演出,并进行在线购票,也可以至大连开发区大剧院前台进行线下选座购票。

市民可以关注“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各专业剧场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掌握艺术节最新资讯,抢票“秒杀”。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