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之家”用艺术传递文明和美好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于艳新

牛玉梅,一位多才多艺的老党员。她拥有一个和谐美满的幸福家庭。“和睦互爱,言传身教,无私奉献,多才多艺,热爱生活”是牛玉梅家庭的家风家训。在牛玉梅的影响下,一儿一女都是文艺爱好者,经常在一起吹拉弹唱,这个名副其实的“才艺之家”用艺术传递文明和美好。

牛玉梅还是沙河口区南沙河口街道桃山社区颇具影响力的人物。热爱生活的她,在亲友和邻居的眼中总是活力四射,无论是社区的文艺演出还是居民楼院里的文体活动,总能看见她忙碌的身影。牛玉梅一家人总是热心参与社区服务,免费教授大家健身操、舞蹈等。她说,把自己的文艺热情传递给周围的人,让大家从中获得快乐,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退休不褪色,牛玉梅始终坚持在社区建设的大舞台上发挥着暖暖余热,在社区的文体发展上,倾洒着一腔热情和无私大爱。她一直活跃在社区公益事业中,并带动家庭成员一起为社区建设作出贡献。她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积极参与社区关工委等相关活动,为此付出自己的心血。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体生活,牛玉梅经常组织文艺活动,相继组建了合唱团、秧歌队、舞蹈队等文艺团队。她按照“以人为本”的科学健身原则,创新健身项目,强化活动载体,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引领了桃山社区的生活新风尚。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