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古风仙侠剧《花戎》杀青,苗雨携手鞠婧祎演绎“兄妹情仇”

由爱奇艺出品、丝芭影视联合出品,爱奇艺奇爱工作室制作,胡意涓、陈国华执导,鞠婧祎、郭俊辰领衔主演,刘冬沁、陆婷玉、马月、张志浩、苗雨等主演的轻古风仙侠剧《花戎》已于2021年10月杀青。演员苗雨此次在剧中饰演司马朝阳,与鞠婧祎携手演绎一对兄妹,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该剧改编自林家成人气仙侠小说《误长生》,主要讲述了凤凰转世的女主与身为太阳神的男主历经坎坷、终破除“凤凰涅槃将动荡三界”的浩劫宿命,携手改写天道的壮丽仙侠故事。该剧汇聚了业内优质幕后创作者为剧集质量保驾护航,在内容上具备唯美新奇的故事题材,甜虐跌宕的情感脉络和力破宿命的价值观等多维看点。

剧中,演员苗雨饰演司马朝阳。虽然有一个优秀的妹妹,但司马朝阳并不引以为荣,反而心生嫉妒;依仗着母亲对自己的宠爱,司马朝阳更加变本加厉地虐待妹妹、处心积虑地想要陷害她,“反派哥哥”+搞笑的设定充满了看点。

期待该剧早日开播!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