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底怪物》上线!地底怪兽觉醒 超燃冒险即刻开启

25日,奇幻冒险电影《地底怪物》在腾讯视频独播上线。影片由林珍钊监制,黄河执导,牛欢编剧,魏巍、魏璐领衔主演,卢瑾灏、唐鑫、李若希、岳冬峰、刘航宇、郭伟主演,张春仲、张双利特别出演。影片讲述了一位不谙世事的孩子意外来到地底世界,遭遇前所未见的怪异生物,经历一段非凡冒险的奇幻故事。

少年遭遇地底异兽 冒险奇遇收获成长

《地底怪物》讲述了整日游手好闲的何进(魏巍饰),偷偷从前妻琳娜(魏璐饰)身边把儿子小杰(卢瑾灏饰)接回家团聚,阴差阳错之下小杰捡了一枚神秘的蛋,二人回到家从新闻上得知附近出现了吃人的怪物,灾难席卷而来!慌乱下小杰被怪物拖到地底,却发现怪物并非像大人所说那样邪恶,而地底的秘密也逐渐真相大白...

此前影片发布了多款预告,地底怪物形象也惊喜曝光!与过往冷血、致命的怪兽形象不同,影片中地底怪物“两幅面孔”的可爱设定,引发观众对剧情的浓厚兴趣。怪物在地底竭力保护人类幼崽,却依然被人类误解的剧情,让很多网友在短视频评论区直呼:破防了!地底世界的奇遇冒险对小杰来说,亦是一次痛苦的成长!

地底世界窒息感十足 主旨犀利引人沉思

影片有很长一段故事剧情发生在地底,所以场景美术也是本片一大看点。主创团队为观众打造了一个颇具暗黑气质的地底世界,阴暗潮湿的地底世界,巨大的垃圾场,污水横流的生态环境,都带给观众极强的窒息感。这也让怪物与小杰之间建立的信任与情感,更显弥足珍贵,也更加触动人心。

《地底怪物》里阴暗的垃圾场,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压迫感,更多的观感则是触目惊心!近年来环境保护成为主要议题,但仍有不法分子钻空子违规处理垃圾、偷排污水,人类以环境为代价换来的发展,造成的恶果亦在逐渐显现。影片的创作灵感就源于此,当地底怪物的秘密揭开,所有人也陷入了沉思。

据悉,《地底怪物》由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出品,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沃栢嘉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佛山市墨攻视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麦奇影视文化发展(苏州)有限公司、浙江开心小熊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天津飞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东阳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摄制,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营销。即日起,来腾讯视频,跟随小杰一起探秘地底世界。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