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确认引进 精灵家族窘况百出

近日,由索尼动画出品的电影《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正式确认引进内地并发布全新海报及预告,火爆全球的《精灵旅社》系列电影迎来完满大结局。欢乐搞怪的精灵家族因为一场乌龙全员变身,失去力量化身“肉体凡胎”,全新形象反差引发笑点连连。为寻找解决办法,功力全无的德古拉伯爵与变成潇洒猛龙的女婿约翰尼踏上一场窘况满满的冒险旅途,他们能否将一切恢复正常?十年经典欢乐完结,系列完结篇《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敬请期待!

精灵家族窘况百出 换位初体验笑料不断

此次发布的海报以镜子为分隔线,德古拉伯爵、梅菲斯、人类女婿约翰尼以及其他精灵家族成员首次变身,一半是观众熟悉的精灵模样,另一半则是人类模样,全新的角色设计充满想象力。德古拉与女婿约翰尼身份两极大反转,古堡男爵成落魄大叔,人类女婿成潇洒猛龙,而弗兰克、莫瑞、韦恩、波比等精灵的人类外表也营造出趣味十足的反差感,让观众对正片故事充满好奇、大呼期待。

十年经典欢乐完结 火爆全球的系列电影迎来大结局

《精灵旅社》系列电影自2012年面世以来,凭借精良的画面制作、充满想象力的角色形象和欢乐温馨的故事情节在全球收获了无数铁杆粉丝,前三部累计创下内地4亿人民币票房、全球超13亿美元票房的佳绩。

《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由德里克·德莱蒙、詹妮弗·克鲁斯卡执导,阿莫斯·弗农、努齐奥·兰达佐、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担任编剧。安迪·萨姆伯格、赛琳娜·戈麦斯、凯瑟琳·哈恩、科甘-迈克尔·凯等原班人马配音,现已确认引进内地,系列完结篇欢笑来袭,精灵家族的变身大冒险即将开启,期待大银幕相见!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