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修罗前传》2月22日横店开机

2022年2月22日下午两点,奇幻电影《修罗前传》横店开机,该片由曹现锋、陈英担任制片,黄芳盛担任监制,黄凰担任总导演,仙梅担任编剧,钟子清、沐阳、王国华、叶玄弈、雷钧翔、金俊澔联合主演。

该片讲述在东汉时期,群魔乱世,正派卫道,神与人合力击退魔道,眼看胜利在望,出世一个魔王使得魔族反败为胜,就在束手无策时候有天尊传下密法于人,成为天师,又有一佛陀相助,相战数日,不能取胜。突然现一人,自称天乐派,乐主,前来相助,又战数日,三人合力,魔王无力抵抗,却灭不了,佛坨和乐主控制住魔王,天师用密法五雷打散魔王,乐主用能力将魔王分化为三珠,每人拿一个永远控制魔王,魔王一股黑气逃脱了。魔王被困后,乐主就消失不见,除了天师,佛坨,无人知晓。转眼千年,一位少年正在为生计奔波,已经换了几份工作,中午回家正在休息,有人敲门……

据悉,《修罗前传》是古今结合的奇幻大片,极有可能国内海外同步发行。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