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一个雨天》曝终极预告及海报 总有一个人懂你的浪漫

2022最佳约会电影《纽约的一个雨天》发布终极预告和海报,人物不经意碰撞出的爱情火花,使得雨天的浪漫氛围越发浓郁,穿透银幕。影片由伍迪·艾伦执导,“甜茶”提莫西·查拉梅、艾丽·范宁、赛琳娜·戈麦斯、裘德·洛、迭戈·鲁纳、列维·施瑞博尔等主演。影片将于2月25日18:00全国上映,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在就购票,邂逅一场梦幻又浪漫的雨天约会。

文艺款“甜茶”雨中寻爱 浪漫氛围溢出画面

《纽约的一个雨天》讲述一个发生在雨天纽约的爱情故事。全新终极预告中,富二代盖茨比(提莫西·查拉梅 饰)与女友艾什莉(艾丽·范宁 饰)相约在纽约曼哈顿共度美妙周末,然而两人频频错过,艾什莉因采访任务中的意外际遇结识多款男神,而盖茨比则误入老同学的拍片现场,遇到了真正的“她”。同期发布的终极海报中,盖茨比和偶遇的女演员茜(赛琳娜·戈麦斯 饰)甜蜜热吻,是忘情投入的入戏表现?还是彼此吸引的灵魂共舞?不妨走进影院寻找答案。

导演伍迪·艾伦镜头下的纽约魅力非凡,这座城市之于他,不仅是取之不尽的创作来源,更是恰到好处的氛围担当。终极预告中,被期待的“特别的周末”不曾发生,文艺忧郁款“甜茶”漫步街头,反倒充满不期而遇的惊喜,令观众不禁感叹“在大银幕上感受纽约朦胧阴雨天的浪漫,以及独特的城市和人文,真是一种享受”。

与众不同的大银幕浪漫体验 带你领略爱情本质

《纽约的一个雨天》不同于观众以往在大银幕常见的爱情电影,不是一味地煽情或撒糖,而是彰显出导演伍迪·艾伦独有的高级浪漫。影片对爱情关系有着睿智深入的探讨,纽约的这场雨,不仅淋透了主人公,也淋透了爱情,让人在溢出画面的浪漫中,窥探到爱情的本质。

近期的超前观影活动中,很多观众被这种高级浪漫所折服,纷纷表示“看完后有让观影的观众有细细回味,比同类爱情电影更有思考意义”、“伍迪·艾伦就是会带你进入到他的世界里,让你感受到感情中另一种可能性”。亦有很多观众体会到久违的怦然心动,感慨“遇见她之前的都是虚妄,成熟从这个雨天开始”、“下雨天等一个陪你淋雨的人,太浪漫了”。爱情就是找到并确认那个懂得你的浪漫、与你灵魂共舞的人,走进影院,与爱的人一起在大银幕邂逅浪漫、读懂爱情。

浪漫爱情电影《纽约的一个雨天》将于2月25日18:00登陆全国院线,预售火热进行中。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及发行,提莫西·查拉梅、艾丽·范宁、赛琳娜·戈麦斯、裘德·洛、迭戈·鲁纳、列维·施瑞博尔等主演。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