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属于我们的一天》发布主题曲MV 王祖蓝唱出“普男”追爱历程

由李敏自编自导,邱礼涛、邵剑秋监制,王祖蓝、阿Sa蔡卓妍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只属于我们的一天》将于2月22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为了让观众的观影体验更具仪式感,片方特地设立了22点22分的特殊场次,寓意“最爱”。目前预售已经开启,观众们可以提前预定这份专属浪漫,为日常生活增添一份特别的期待。与此同时,电影于今日同步释出由王祖蓝演唱的主题曲《给我一天》MV,电影中这段横跨二十二年的情感羁绊在动人的歌声烘托下,更显珍贵。

王祖蓝长情暗恋蔡卓妍二十余载 借歌告白深情感动万千观众

《给我一天》主题曲以电影中马赛克(王祖蓝饰)的视角切入,借歌词娓娓道出了他对神仙鱼(蔡卓妍饰)这份深沉而内敛的爱。电影中的马赛克默默暗恋神仙鱼(蔡卓妍饰)多年无果,在得知自己病情每况愈下的情形之下,终于鼓起勇气向所爱的神仙鱼邀约:“你可不可以做我一天女朋友?”,二人的感情才得以有了新的发展。而这首主题曲所呈现的正是男主角在勇敢邀约背后,默默守护心爱之人二十余载的心路历程。

MV画面在“一日约会的甜蜜”和“童年时的两小无猜”之间不断闪回,伴随着王祖蓝深情弹唱的情节,显得浪漫动人。MV结尾处这句“给我一天制造回忆,人生到最后只剩下回忆”也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强烈共鸣。不少网友感慨到:“无论是电影还是现实生活,‘把握当下,不留遗憾’才是感情中最重要的部分。”

“千年一遇”档期唯一定制电影 “爱最多”的一天勇敢说爱不留遗憾

电影《只属于我们的一天》将于2022年2月22日正月二十二星期二全国上映,这一天有9个2,是千年难遇“爱”最多的日子。作为同档期内唯一一部为这个特殊日子所定制的爱情电影,本片从故事情节到情感内核都在传递:“活在当下勇敢去爱,不留遗憾”的主旨。不论是“只属于我们的一天”约会号召向的片名还是“2022.02.22”的特殊档期,电影都是想鼓励观众们在特别的这一天,以观看这部电影为契机,向喜欢的人勇敢发出邀请,度过美好的一天留下珍贵的回忆纪念。甚至有观众表示:“已经早早约好了喜欢的人,喜欢了三年了,这次一定要说出口,看完电影就要向她告白!”相信这部甜虐交织的都市爱情故事,一定会为观众带去不一样的情感体验。

电影《只属于我们的一天》由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王祖蓝、蔡卓妍领衔主演。电影将于2022年2月22日影院上映,目前已全面开启预售,并设立22点22分的特殊时间场供大家选择。欢迎各位影迷在“有生之年爱最多的一天”,约上自己喜欢的人走进影院,在这部爱情电影的陪伴下度过仪式感满满的专属一日。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