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侠》定档3月18日燃爆影院 黑暗骑士重磅回归大银幕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最新DC超级英雄电影《新蝙蝠侠》(The Batman) 18日官宣定档2022年3月18日(周五)全国上映,定档预告片和定档海报也同步曝光。“黑暗骑士”蝙蝠侠时隔多年后再度回归大银幕,这次他将对决劲敌谜语人,破解危机四伏的“谜”雾,直面哥谭市的重重杀机,揭开真相伸张正义!作为2022 年DC超英首部力作,《新蝙蝠侠》3月18日即将打响正义之战,燃爆全国影院!

英雄回归复仇在即 谜语突现杀机四伏

在曝光的定档预告中,“黑暗骑士”蝙蝠侠陷入一场暗藏杀机的解谜游戏,而导火索正是神秘莫测的大反派谜语人。在追寻谜语人的过程中,蝙蝠侠发现了大量的问号标记,这究竟意味着什么,谜语人又为何留下线索,令人琢磨不透。不仅如此,哥谭市也深陷秘密泥潭,阴霾之下蝙蝠侠再次化身“义警侠探”伸张正义,蝙蝠战车疾驶在哥谭市大街小巷,爆炸、追击、解谜接连上演。重重“谜”雾里隐藏的真相到底是什么?蝙蝠侠又能否拨开迷雾,为哥谭市带来光明,一切答案尽在3月18日全国影院!同步曝光的定档海报中,蝙蝠侠的身影沐浴着晨光,象征着哥谭市最后的光明与希望。目前影片已定档3月18日,正邪对抗即将开启,蝙蝠侠再度出征为正义而战!

2022开年首部超英大片 粉丝燃爆期待

《新蝙蝠侠》聚焦于年轻版蝙蝠侠,着力展现了他与谜语人的双雄对决。企鹅人、猫女等经典角色也穿插其中,为本片的精彩程度添砖加瓦。影片铺成了大量紧张悬疑的剧情、高燃刺激的动作场面,为观众呈现一场久违的超级英雄视听盛宴。

2022年是“DC英雄之年”,从年初至年尾,《新蝙蝠侠》、《黑亚当》、《闪电侠》、《海王2》各路英雄豪杰辈出。作为开年首部超英大片,《新蝙蝠侠》备受关注,影片过审消息一出便引发粉丝期待狂潮,目前影片正式宣布定档3月18日,更是瞬间引爆粉丝狂欢。2022年首部超级英雄巨制精彩不容错过,敬请观众期待!

电影《新蝙蝠侠》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佐伊·克罗维兹、科林·法瑞尔、保罗·达诺、安迪·瑟金斯等主演。影片已正式定档3月18日上映,燃爆全国影院!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