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重现影视剧“套路”

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本周六晚8:10攒新局!寒假已经结束,影视研修班即将开课!“好六团”和青春见习班成员冯禧、袁帅、崔磊一起爆笑开启星期六的新旅程,张卫健、王大陆、翟潇闻、蔡文静、赵小棠现场接受随堂小测验,小漾也换上了一身学生装,充满了青春气息。节目里,嘉宾们会分享哪些影视知识呢?谁会成为本期的“高光男主”?

点击进入下一页

张卫健揭秘影视剧经典套路

何炅王鹤棣上演真假美猴王

作为很多人心目中的“童年回忆”,张卫健一开场就用解说的方式为大家揭秘影视剧套路。他说出了哪些耳熟能详的套路让众人“会心一笑”呢?经典影视剧换装挑战是第一堂课的随堂测验,嘉宾们需要两两一组先在换装区前听主题曲,然后进入换装区在一分钟内完成相对应的角色装扮。翟潇闻、秦霄贤率先挑战,一阵手忙脚乱后谁的还原度更高呢?张卫健、王大陆带来了什么装扮让众人爆笑连连?何炅、王鹤棣上演“真假美猴王”,究竟谁更胜一筹?

《爱人错过》舞台引全场回忆杀

王大陆秦霄贤挑战帅气男主必杀技

第二堂研修课在王大陆的《爱人错过》中拉开帷幕,穿着轮滑鞋的表演勾起了大家的青春回忆,他本人也分享了当初拍摄《我的少女时代》时学习新技能的经历。本轮随堂测验是男主技能大挑战,男嘉宾们需要挑战规定动作,而赵小棠、蔡文静和小漾则成为“花花观评团”,并根据他们的表现投票。本轮测验中,他们分别挑战了成龙、梁朝伟的影视名场面,做出了各具特色的二次演绎。其中,王大陆贡献了什么高光时刻,让崔磊大赞“一气呵成”?秦霄贤、翟潇闻的帅气卡点wink为什么让大家笑倒一片?最终,又是谁的精彩表现收获了小漾的“一键爆灯”?

功夫高手亮相引发两队争论

翟潇闻《顽固》舞台诠释爱的力量

以独特方式亮相的四位“功夫高手”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第三堂功夫大师课。看起来各有来头但同时也极具反差的四个女孩,究竟谁是真正拥有武力值的高手,而谁又是炉火纯青的演技派呢?张卫健接连抛出专业性极高的问题,有理有据的推理猜测和生动可爱的动作模仿让队友啧啧称赞,自信笃定的分析能够帮助他找出真相吗?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令人捧腹的有趣场面?又是怎样一场舞台秀引嘉宾分享亲身经历?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本周六晚8:10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影视研修课!

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