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雪浪》圆满收官,冰雪旅程永不止步!

随着冰雪盛会在北京的开幕,全网冰雪运动的讨论热度节节攀升,各类以冰雪为主题的节目也是百花齐放,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冰雪魅力。由引领全球氢燃料技术发展的现代汽车独家冠名播出的冰雪竞技户外运动真人秀《热雪浪》。2月12日,节目迎来圆满收官。从河北张家口到海南万宁,《热雪浪》不仅展现了冰雪运动员和“冬奥报道雪舞大使”INTO1中五位成员精彩纷呈的冰雪之旅,更带领观众近距离感受冰雪运动魅力与竞技体育的紧张刺激感,以及“北冰南展”的重要意义,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不少网友在评论区分享了观看感受,体验了冰雪运动的欢乐与感动:“心中的冰雪热情燃起来了”“希望所有运动员都能在赛场上实现自己的冰雪梦”。实力圈粉的同时,节目凭借3.44亿的点击量,获得全网热搜250+,相关话题总阅读量突破37亿,总互动超3000万+,实现了口碑与热度的双丰收。

与此同时,首次登上综艺节目舞台的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车NEXO中国版也凭借充满科技与未来风格的超高颜值,赢得网友盛赞。其以先进技术打造的硬核环保实力让大家感叹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车的魅力。

作为节目的热雪领航员,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车NEXO中国版同样也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展现了无惧严寒,安全可靠的特点。即使在零下30度的低温条件下,氢燃料电池车NEXO中国版也陪伴大家由北至南,见证热雪浪少年挑战一个又一个冰雪项目,发扬着永不言败的冰雪精神。

“热雪召集人”单板滑雪世界杯总冠军暨现代汽车集团产品技术体验官张义威、“热雪助力官”速度滑冰世界冠军张虹、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周洋和国家男子冰球运动员胡天宇在节目中分享自己作为职业运动员的心路历程,为观众带去“冰雪赛事科普小课堂”,传递冰雪运动的竞技魅力。

而刘宇、林墨、伯远、张嘉元和刘彰五位INTO1成员则邂逅了一段充满惊喜与挑战的冰雪奇遇。从零下18度的冰天雪地到热带环境下的海浪沙滩,热雪浪少年体验了滑雪、冬季两项、滑冰、冰壶和冰球等一系列冰雪运动,深深感受到运动健儿的付出与艰辛。在一次次冰雪试炼中,他们克服恐惧、突破自我、越挫越勇的精神让一众网友表示赞赏。从冰天雪地到热情沙滩,热雪浪少年应冰雪赛事之召,赴冰雪之约,通过积极参与冰雪运动展现了自己的热爱与运动精神。

节目内,热雪浪少年们勇于挑战自我,传递不言败的运动精神。节目之外,五位INTO1成员还在微博发起#INTO1雪舞花式祝福大赛#,引领网友共同晒出对冰雪赛事的真切祝福,为运动健儿加油。此外,#INTO1挑战冬奥运动员同款训练技#活动则成为冰雪活动“种草机”,网友在看了五位INTO1成员挑战冬奥运动员同款训练技后,纷纷“打卡”,表示要将运动精神融入生活!

同样将运动热情释放的还有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车NEXO中国版。在热雪浪少年的陪伴下,NEXO中国版跨越五十度的温差,经历了南北温度、湿度等多样考验,展现了可靠的出行性能。此外,得益于现代汽车集团强大的氢燃料电池技术,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车NEXO中国版在行驶过程中只会排放水,同时还可以过滤掉空气中的灰尘,起到净化外部空气的作用,带领大家体验环保出行的真正意义。

让更多年轻人关注并参与冰雪运动,是推广冰雪运动的重要一环。此番推出冰雪竞技户外运动真人秀《热雪浪》,以Z世代独有的视角、有趣的脑洞和热切的体验精神,呈现了热血向上的冰雪故事,唤起了年轻人对冰雪运动的兴趣与热爱,助力“北冰南展”的持续推进。《热雪浪》的热播,将带动更多年轻人积极参与冰雪运动,一起点亮中国冰雪运动事业的未来!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