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客新剧《江照黎明》正在热播,演技口碑获赞不断

由演员白客领衔主演的2022年首部现实主义悬疑剧《江照黎明》,于1月27日正式登陆芒果季风剧场全网独播。白客(饰 王诚)在片中饰演一名深藏秘密的记者,在不断接近女主人公李晓楠的过程中,即将一步一步掀开其真实身份。

此次是演员白客继电影《门锁》之后再一次饰演悬疑作品角色,他饰演的王诚看似巧合的出现在丈夫离奇身亡的李晓楠身边,默默帮助她的同时又透露出满腹心事并开展着各种神秘的举动,让人一时分不清这个角色是善是恶,随着剧情的进一步推进,王诚身上亦正亦邪的感觉越来越浓,令观众欲罢不能。

该剧一经上线,白客含蓄内敛,朴素精湛,细节满满的演技,收获了一众好评,并取得了高达7.8的豆瓣开分。更有观众惊呼除了演技之外,还意外收获了白客的颜值惊喜,而白客此次与马思纯的合作,也让观众大呼强强联手,好不过瘾!目前《江照黎明》还在持续更新中,白客在接下来的剧集中还会有什么精彩呈现,请锁定本周六晚20点芒果TV!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