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枕刀歌之尘世行》好评如潮 原声带惊喜上线

动画电影《枕刀歌之尘世行》于2022年大年初一正式登陆腾讯视频,由更三动画与企鹅影视联合出品,作为原创武侠动画IP《枕刀歌》系列的首部剧场版大电影,《枕刀歌之尘世行》豆瓣开分8.6,开播后便以精彩的武侠打斗场面和情绪饱满的音乐吸引了一大波国漫迷。动画电影《枕刀歌之尘世行》原声带今天正式上线,由青年影视配乐人陈筱舒作曲,完美青春OST进行音乐发行。

陈筱舒创作电影原声带 旋律中刻画出侠义江湖

动画电影《枕刀歌之尘世行》原声带共包含11首配乐,以极富层次感的主题旋律和优美的音色,为观众听觉上带来震撼的感官盛宴,同时为影片画面增色。

音乐与画面动效结合,观影时更让人沉浸式体验到这江湖的快意恩仇。网友在观影结束后纷纷夸赞其配乐,更忍不住安利道“最后一段刷boss帅到爆炸,配上唢呐看的人热血直冲天灵盖。”

作曲陈筱舒,美国南加州大学电影配乐系硕士,伯克利音乐学院电影配乐/流行音乐写作及制作双学位学士。好莱坞配乐大师Thomas Newman选中的唯一华人导生。配乐作品《东北虎》获得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影片。作品《权力》获得伦敦国际电影工作者电影节“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提名,并入围好莱坞作曲人大赛决赛单元。凭借短片《玉蝴蝶》获美国“Asians on film”亚洲电影人电影节最佳原创电影配乐提名。配乐作品《花漾牌手》获洛杉矶“Asian Film Festival”亚洲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奖。

《枕刀歌之尘世行》上映 打造“国漫武打巅峰”

动画电影《枕刀歌之尘世行》开播后,以精彩绝伦的武侠江湖故事圈粉无数。网友们更称其为“国漫武打巅峰”,“近几年看过的最好的武打,赏心悦目,酣畅淋漓。”足以可见观众的喜爱之情。

更三动画,是一家专注于原创动画IP打造的动画公司,聚焦于用动画的方式表达传统文化思考。其原创中国风武侠IP《枕刀歌》系列,立志于打造传统武侠世界,第一季已于2021年上线腾讯视频,《枕刀歌之尘世行》即为《枕刀歌》系列的首部番外大电影,同系列原创番剧《枕刀歌第二季》也正在制作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