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一周的朋友》曝新海报 赵今麦林一沈月校服造型青春亮眼

电影《一周的朋友》发布全新海报,赵今麦、林一、沈月、汪佳辉四位同班好友在教室里合影留念,校服造型尽显青春靓丽,书本堆叠的教室、好朋友相聚在一起的氛围感,让人不禁回想自己和好友的校园记忆!影片由林孝谦执导、吕安弦编剧,讲述几位好朋友一起创造共同记忆的故事,4月2日全国院线上映。

最好的朋友是同班同学!赵今麦林一沈月校园戏适配度满格

继定档4月2日后,电影《一周的朋友》近日发布“最好的朋友是同班同学”海报,赵今麦、林一、沈月、汪佳辉四位主演在教室里合影,身着校服的四个人青春活力溢出屏幕,教室里书本堆叠分外真实,背后黑板上写有高考倒计时、加油等粉笔字。海报场景和好友相聚所营造的氛围感,让人一秒想起自己学生时代和好朋友的合影,校园和教室是一起努力奋斗过的地方,更是承载美好友情回忆的地方。

电影《一周的朋友》讲述记忆周抛的女孩林湘之(赵今麦 饰)在徐又树(林一 饰)等朋友的帮助下,一遍遍记住大家的故事。据悉影片于成都某高中实地取景拍摄,场景环境极致真实,同时还有几位与校园戏适配度满格的主演。影片导演林孝谦分享创作理念“《一周的朋友》讲的就是友谊,在懵懂青涩的中学时期,那种有着共同战斗目标,患难与共且千金不换的友谊”。通过电影想起自己和朋友的美好记忆,这场发生在校园里的友情故事,让人充满期待!

最期待的青春片!定档热度爆棚 网友自发喊话好友齐观影

作为一部讲述校园友情的电影,主演间真真实实的友情非常重要。导演林孝谦分享在拍摄期,曾组织主演们一起打羽毛球、骑单车、看电影培养默契。赵今麦、林一、沈月等几位主演不仅在戏里是好朋友,在戏外更是嬉笑打闹的好伙伴。在影片释放的短视频花絮里,赵今麦向林一拜年要红包,林一称赵今麦为“大哥”;影片首宣定档时,林一发布四人合影拍立得,赵今麦、沈月、汪佳辉转发互动,调侃林一把照片私藏“这人不能处了”。

电影《一周的朋友》于春节前双发定档预告及海报,一经官宣便引发全网关注和热议,多个话题登微博热搜高位,“赵今麦林一二搭”更是直登榜首TOP 1;抖音平台爆款短视频单支获赞超360万,“电影一周的朋友定档”话题登热点榜TOP 4,大量网友在评论区自发艾特自己的好朋友,相约一起观影。

电影《一周的朋友》由阿里影业可能制造、工夫真言影业、星野影业有限公司、东阳三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正夫影业有限公司、东阳清晨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4月2日全国院线上映,敬请期待!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