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雯芯主演都市甜宠剧《即将开始的恋爱》开机,诠释聪明独立的女性角色

1月25日,由汇娱时代和枫尚嘉艺出品的都市甜宠剧《即将开始的恋爱》在北京市正式开机拍摄。该剧由王诗苹担任导演,李不晚担任制片人,郑雯芯、沙晓东等演员领衔主演。

该剧讲述了工作能力超强的秘书白露(郑雯芯饰)被零氏集团董事长选中辅助监督自己那不上进的小儿子零战管理公司,白露从此踏上帮助零战收拾烂摊子的不归路。在此过程中二人也从起初的互相看对方不顺眼,到彼此之间慢慢生出暖昧情愫,共同成长、解决企业危机的故事。

在剧中,郑雯芯饰演的女主角白露,是一个外表天真可爱,实则聪明独立、业务能力抗打的女性形象。郑雯芯,中国内地新晋女演员,身高167cm,体重46kg,出生于陕西汉中,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合作著名导演曹保平,出演电影《烈日灼心2》(又名:《她杀》),在剧中饰演何壮壮(黄轩饰)的同班同学而进入演艺圈,近年来的代表作品有《马背上的婚礼》、《她的微笑像颗糖》、《燃烧吧!废柴》、《你好,对方辩友2》等。剧中多以灵动甜美的形象出现,诠释了许多乐观、开朗、勇敢、独立的人物形象。

表演艺术之外,郑雯芯的兴趣爱好也十分广泛,她擅长厨艺、舞蹈、卡丁车、骑马、滑雪、养猫、英语口语等技能,以及羽毛球、网球、高尔夫等各种球类体育运动。她希望自己在生活中积极开拓的种种技能和爱好,未来都能在诠释不同角色时发挥作用,这样才能算是“人尽其才、物尽其用”。生活中的雯芯也是个性格直爽、活泼可爱的小女生,拥有极具感染力的笑容。随和且健谈的性格使她无论走到哪里都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这样的她在剧中将有怎样的精彩表演,让人十分期待。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