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三季第三期上线,HENRY刘宪华挑战别样弄堂音乐会

由抖音出品创新定制综艺,联合湖南卫视播出的《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三季《特别"宪"场》第三期将于1月29日中午12点正式上线。在本期节目中,HENRY刘宪华需要寻找隐藏在弄堂中的音乐达人们,挑战完成一场即兴弄堂音乐会。

弄堂音乐人卧虎藏龙 HENRY刘宪华开启全新音乐交友模式

在过往的音乐节目中,观众经常能看到全能音乐人HENRY以一人乐队模式,同时表演多种乐器,出色的音乐天赋令人赞叹不已。在第三期《特别“宪”场》的预告片中,他需要在弄堂中寻找风格各异的音乐达人们,完成一场特别的弄堂音乐会。在这条住过很多历史名人的弄堂里,HENRY 刘宪华不仅邂逅了音色独特的手风琴、口琴等乐器达人,弄堂乐队中必不可少的键盘、吉他等乐器达人,还找到了极具中国特色的用评弹达人,中西兼具的特殊乐队随即诞生。热爱音乐的他也因此打开了话匣子,开启全新音乐交友模式。而在寻找过程中发生了哪些意想不到的趣事?这条藏龙卧虎的弄堂里又留下了怎样为人乐道的历史故事?这些故事像一个又一个即将拆开的盲盒,令人期待!

HENRY刘宪华面临乐队默契大考验 弄堂音乐会能否顺利演出

从小学习小提琴的HENRY刘宪华,大多数时间更习惯于独自演奏,面对《特别"宪"场》本期组建多人乐队任务,可谓是“亚历山大”。节目中的弄堂音乐达人们,拥有各自不同的演奏习惯,他们的乐器和音乐技能也承载着中西方两种截然不同的音乐文化。面对这种情况,HENRY能否在短时间之内成功组建乐队并顺利完成这场即兴演出?他既要将不同的乐器和技能完美融合,更要与音乐达人们建立默契,来组成乐队共同完成这场别样的弄堂音乐会,他能否完成这项挑战?期待HENRY刘宪华通过《特别"宪"场》,将中国传统乐器融合在他的音乐宇宙中,与音乐达人们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为观众带来一场中西融合的视听盛宴!

HENRY刘宪华与音乐达人们在这个充满文化气息的弄堂里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弄堂音乐会能否顺利举行?

编辑:姜贇